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社区银行

周易天地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751|回复: 7
收起左侧

麦站,有版主在公报私仇:我们帖子,散文诗涛,………乱弹湖山川被删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3-23 15:03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麦站,我举报,波涛之内公报私仇,删我上帖!
发表于 2019-3-25 19:4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删广告时误删

点评

admin站长,你公布一下误刪帖子之人嗎?作一下公示如何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28 15:11
哪么大的标题,哪么大个眼睛,看不见?请问admin站长,是哪个版主删的嘛,也该站站来亮亮相?如此广告,借机删帖!我和麦站讲过,此风不可长,网站不保护帖主帖子的权力,任意行为,确系对网站信誉的自损,不要为自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28 13:3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5 19:5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误会莫嬲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28 13:32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19-3-25 19:49
% }9 @6 z/ `/ F! X! r% y) Q是删广告时误删

' Z2 z( D: F$ d3 ?$ V. i: g哪么大的标题,哪么大个眼睛,看不见?请问admin站长,是哪个版主删的嘛,也该站站来亮亮相?如此广告,借机删帖!我和麦站讲过,此风不可长,网站不保护帖主帖子的权力,任意行为,确系对网站信誉的自损,不要为自己的失误行为,清描淡细随说一词,有识之士会看懂的,也会有评价的。更有会选择权利。假如面对一个无人上网的网站,或更无威信网站,或者更无品质,素质,胸无大志,点墨的管理人员的网站,你觉得是上网的人损失呢?还是我们网站损失!?希望abmin站长掂掂手中权力的份量!一个失误管理者,决不是一个推辞失误的辩解者。更不是为自己或为部下开脱机智者!总之此风不可长。请abmin站长三思。!!!

点评

我记得我这个帖发在站务一栏的,怎么转在新手一栏了呢?看来有些溪巧??!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28 13:3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28 13:36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445291455 发表于 2019-3-28 13:32
3 f+ |- u2 p" b0 f哪么大的标题,哪么大个眼睛,看不见?请问admin站长,是哪个版主删的嘛,也该站站来亮亮相?如此广告, ...
7 p, N: r. l; r5 s  c
我记得我这个帖发在站务一栏的,怎么转在新手一栏了呢?看来有些溪巧??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28 15:11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19-3-25 19:49
8 z1 x0 X, r; W6 w是删广告时误删
) X9 b0 K& c+ `1 h. M( R
admin站长,你公布一下误刪帖子之人嗎?作一下公示如何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1 17:3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楼主很瓜!一个论坛本身就是很多人管理,说明就是有很多是非!你不想想,如果你自己有论坛,还用上这里??!!?还是你自己有问题??!!自己有论坛包包满,腰干硬,底气足,傲气十分!哪里来受你这种窝囊气呵?!4 f6 g! y0 `0 G5 B2 Z6 k
     你自己又不想搞论坛,又想叫别人给你十二分满意?天下有你这种懒汉??( |' f- P; J7 P* x1 w7 |7 y) H
    笑死百代奶奶!!
: w% b& |/ _9 n* d) B6 P+ s5 `1 u9 w   不针对任何人!

点评

上海称一种无赖为痺子,四川人称这种人为烂眼。怪物族的四川总是烂眼多,痺子多,你看你,这个论坛你就是标准一个烂眼!!!:lo若果说,我去你招生地方说此烂眼,在这里卖烂眼,然后学你在你的所有张扬你这种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3 13:2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3 13:24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梅花小孩 发表于 2019-10-1 17:387 K9 t- C( G  q; q2 Y5 ]3 P
其实楼主很瓜!一个论坛本身就是很多人管理,说明就是有很多是非!你不想想,如果你自己有论坛,还用上这里 ...
8 E& ?3 K/ c2 S+ }$ J
上海称一种无赖为痺子,四川人称这种人为烂眼。怪物族的四川总是烂眼多,痺子多,你看你,这个论坛你就是标准一个烂眼!!!:lo若果说,我去你招生地方说此烂眼,在这里卖烂眼,然后学你在你的所有张扬你这种烂眼品行,你还钱赚么??我的小鞋子!收敛点吧,学易之人,学佛之人不是你这种烂眼行为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周易天地论坛 ( 粤ICP备17011743号  

GMT+8, 2019-12-10 00:14 , Processed in 1.156354 second(s), 3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